当前位置:

县融媒体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左璆 编辑:罗建 2020-08-05 11:49:33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图片1.jpg

县融媒体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红网湘潭县分站8月4日讯(记者 左璆)8月4日,县融媒体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县融媒体中心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单位相关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内容,并部署了下阶段理论学习工作。

会议要求,要使学习成为一种良好习惯。把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今后中心组集中学习的主要内容,不断提高理论基础和思想基础;要用理论指导实践。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党媒姓党,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新时代历史使命;要积极打造精品力作。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讲好莲乡故事,传播好莲乡声音,进一步推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好作品,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左璆

编辑:罗建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0/08/05/78081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