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整治交通顽瘴痼疾】湘潭县加大农机执法 农机驾驶员持证上岗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建 编辑:李辉军 2020-05-15 10:16:33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4.jpg

农机驾驶员考试

5.jpg

知识培训

红网湘潭县分站5月15日讯(记者 杨建)湘潭县强力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重点对农机、联合收割机进行专项整治,消除道路农机事故的安全隐患。为了从源头继续治理,还加强了对拖拉机、联合收割机驾驶员的培训考试力度。

河口镇的胡师傅驾驶农机十多年了,一直是无证上岗,存在安全隐患,这天他第一次参加农机驾驶员考试,小有考验但收获颇多。

像胡师傅这样的农机驾驶老手,这次就有40人参考,他们必须进行安全法律法规、农机基础知识、道路驾驶、机具保养等一个月知识培训,完成考试,才能取得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驾驶证,考试全程都选派多名考试员进行异地监考。

从2019年10月至今,湘潭县交警大队联合县农业农村局开展了16次联合执法,排查变型拖拉机2517台,查处纠正违法行为66起,强制报废35台。(完)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建

编辑:李辉军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0/05/15/72370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