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整治交通顽瘴痼疾】“好哥们”酒驾被查 同伴阻碍执法声称“我也是执法者”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帆 编辑:罗伟 2020-05-07 16:09:19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IMG_8315.MP4_snapshot_03.36_[2020.05.07_14.54.jpg

驾驶人不配合接受呼气式酒精检测。

红网湘潭县分站5月7日讯(记者 贺帆)5月1日晚,一王姓男子在湘潭县易俗河镇酒驾被查时,同行伙伴尹某某“仗义”出手,他声称自己也是“执法者”,对民警的执法任性阻挠,最终尹某某受到了法律的严惩。

当晚9点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正在易俗河镇荷花北路开展酒驾查处行动,突然,一辆小型轿车在不远处迅速调转车头。执勤民警当即拦停该车对驾驶人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见此情形,车内一名同行的男子突然对民警撒起了“酒疯”。

这名男子情绪激动行为任性,多次冲进执勤点企图将驾驶员带离,民警的口头警告也被他当成了“耳旁风”。见无法将同伴带离执勤点,男子“怨气十足”地对民警推推搡搡。多次警告无效,民警对该男子釆取控制措施,通知辖区派出所将其强制带离。

当天检测数据显示,车辆驾驶人王某血液酒精含量高达120mg/100ml,属醉酒驾驶机动车。同行的尹某某则因阻碍国家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被县公安局给予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的办理当中。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帆

编辑:罗伟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0/05/07/71729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