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荒唐!开着豪车去偷鸡 出了鸡舍进班房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帆 编辑:李辉军 2020-04-22 11:35:43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3.jpg

红网湘潭县分站4月22日讯(记者 贺帆)3月26日凌晨,石潭镇石桥村许忠明的家里来了一群贼,他们驾敞篷跑车接连两次到许忠明家,竟然就为了偷鸡吃。

凌晨时分,一台红色敞篷跑车驶入许忠明家的前坪,车上下跳下来两名年轻男子,只见他们猫着腰迅速钻进鸡舍,几分钟后,两人鬼鬼祟祟地抱着一个袋子跑了出来并驾车离开。

一个小时后,这辆红色敞篷车又折返回来,车上再次下来两人钻进鸡窝。深夜陌生车辆的两次驶入,巨大的响动和刺眼的灯光惊醒了许忠明的家人,当两名男子离开鸡舍准备折返回车内时,许忠明追了上去。

闻讯赶来的村民帮助许家人将这伙人团团围住,并且报了警。让大家疑惑不解的是,车上的六名男子各个衣着光鲜,还驾驶着宝马牌敞篷跑车,又怎么会在这深夜干起偷鸡的事呢?

经警方审讯,这六人交代,他们都是石潭镇人,互为相识多年的好友。案发当晚,六人驾驶着冯某的豪车外出游玩,一时起了嘴瘾,就想去偷几只活鸡当宵夜吃。

第一次顺利得手后,六人很是兴奋,但由于处理不善,鸡被活活捂死了。心有不甘的六个人再次出动,不料这一次被逮了个正着。目前,六人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被警方处以十天的行政拘留,赔偿受害人许忠明1440元经济损失,案件正在进一步的办理当中。(完)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帆

编辑:李辉军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0/04/22/70904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