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整治交通顽瘴痼疾】白石镇:保持高压态势,严防马路市场死灰复燃

来源:白石镇 作者:姜乐铃 编辑:易夕琳 2020-04-17 14:54:00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红网湘潭县4月17日讯(通讯员:姜乐铃)疫情过后,白石镇交易市场迎来了大复苏。为防止马路市场有所“抬头”,近日,该镇党政负责人带队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等多个部门加强执法,在全镇范围内进行了大排查。

“大爷,累您将摊位摆到栅栏里面。”“请马上把门前摆出的货物收回店内”农贸市场里传来了执法人员的劝导声。4月17日,正是该镇的赶集日,白石农贸市场人声鼎沸。赶集期间不少商贩为方便经营,不乏有出店经营、市场外摆摊设点等现象,隐有马路市场“冒头”趋势。对此该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严防死守,将此“冒头”扼杀在摇篮。“市场整治是个持久战,对此我们要形成长效机制、做到日常排查、要求立行立改。”该镇执法人员表示。

据悉,此前该镇在多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取缔了全镇所有马路市场,取得了阶段性的效果。同时,该镇的马路市场整治将工作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严防马路市场死灰复燃。(完)

来源:白石镇

作者:姜乐铃

编辑:易夕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