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锦石乡: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坚决对“马路市场”说“不”!

来源:湘潭县锦石乡 作者:易可可 编辑:罗建 2020-04-16 16:59:08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28f4e929f2cdd71cb7481d0ae60f46c.jpg

在贸市场进行值守

34303c4752b8037142a9bef20cf87db.jpg

查看新集贸市场建设情况

红网湘潭县4月16日讯(通讯员:易可可)为进一步规范市场经营秩序,取缔以路代市占道经营的“马路市场”,4月16日上午,锦石乡综合执法大队联合乡经发办、工商所、派出所、辅警及村干部在锦石乡清塘赶集点开展“马路市场”整治专项行动,防止“马路市场”死灰复燃,坚决对“马路市场”说“不”!

此次整治行动由锦石乡主要党政负责人带队,以菜市场周边、马路市场为重点,着力整治乱停、乱摆现象。采取宣传、劝导和强制执行等方式,对违规摊贩进行耐心的劝导的同时告之其相关法律法规及占道经营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引导他们自觉纠正占道经营行为。对于个别不配合人员,依法采取行政强制措施。“以前每逢赶集日,车子、摊位都乱停乱摆,路也堵,心也堵,现在车子通了,环境好了,心里都顺畅了!”过往的司机和群众纷纷表示到。

小菜篮,大民生。“马路市场”整治工作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下一步,锦石乡将形成“马路市场”整治常态化机制的同时还将加快新集贸市场建设,实现“马路市场”既“堵”又“疏”,切实保障道路交通安全,全力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保驾护航”。(完)


来源:湘潭县锦石乡

作者:易可可

编辑:罗建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