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文旅广体局到县融媒体中心检查宣传安全工作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 周洲 编辑:罗建 2020-04-03 16:38:31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403162903.jpg

开展宣传安全工作检查

红网湘潭县分站4月3日讯(通讯员 周洲)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清明节期间宣传安全工作的工作要求,县文旅广体局把安全播出和宣传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4月3日,该局组织到县融媒体中心开展宣传安全工作检查。

检查中,一行人实地查看了县融媒体中心指挥中心,并听取了关于清明节期间宣传安全工作的安排部署。检查组指出:融媒体工作人员注重自身安全防范,外出工作时,要求佩戴口罩,严防发生任何安全事故;要做好宣传工作,充分利用电视、网站、手机报、村村响,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清明节间,文明祭扫,防火安全知识;对于播出节目及宣传内容进行核查,严格按照省、市、县清明节间宣传部署要求。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 周洲

编辑:罗建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0/04/03/69964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