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整治交通顽瘴痼疾】湘潭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开展治超专项行动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晋 旷军 编辑:罗伟 2020-04-01 08:29:07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2-1.jpg

在香樟路查获1辆涉嫌超限运输车辆。

红网湘潭县分站3月31日讯(通讯员 赵晋 旷军)“全体注意,有涉嫌超限车辆正向宏信创业园方向驶来!”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机动巡查组组员立即打起精神,全神贯注的关注着路上的情况,一辆顶着“大乌龟背”的货车出现在执法人员视线中。

“赣C*****,请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经过上磅,车货总重达94.2吨,超限45.2吨,超限92.2%。3月27日晚10:00在碧泉潭成功查获一车辆后,3月28日凌晨4:00,又在城区香樟路查获1辆涉嫌超限运输车辆。濛濛细雨,执法人员依然没有停歇……

“我们全员取消休息,路警紧密协作,各执法小组轮番上阵,集中一个月开展治超专项行动,重点打击货运车辆超限运输和非法改装行为。”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专项整治月只是拉开行动的序幕,下阶段,交通执法将加强货运源头单位的监管力度,充分发挥公路不停车检测系统的优势,实施非现场执法,保持路面和源头同步整治,保持执法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主动出击,严查重处各类交通运输违法行为。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晋 旷军

编辑:罗伟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0/03/31/69651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