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整治交通顽瘴痼疾】我县开展上道路拖拉机安全大检查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志勇 编辑:李辉军 2020-03-25 14:40:37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2.jpg

县农业农村局联合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上道路拖拉机安全大检查

1.jpg

检查现场

红网湘潭县分站3月25日讯(记者 吴志勇)为进一步深入排查治理拖拉机安全生产隐患问题,预防和减少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3月24日,县农业农村局联合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上道路拖拉机安全大检查。

下午4点30分左右,在县城云龙东路,执法人员检查发现,一台拖拉机未悬挂号牌,经查询,该驾驶员不仅没有驾驶证,且拖拉机一直没有办理注册手续,属于典型的无牌无证,执法人员当即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并开处罚单。

检查发现,大部分拖拉机都证照齐全,但仍有部分达到报废年限的老旧拖拉机和长期没有年检的拖拉机在路上行驶,执法人员当即对这些车辆进行扣留,强制予以报废。

据了解,今年县农业农村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针对拖拉机、农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开展系列专项行动,重点查处拖拉机无牌无证、达到报废标准、逾期未年检、未按规定办理交强险、酒后驾驶、非法改装、准驾与实际驾驶车型不符、违法载人等违法违规行为。(完)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志勇

编辑:李辉军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0/03/25/69058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