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梅林桥村桃花谷:三月春风吹桃花惹人醉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银凤 编辑:李辉军 2020-03-23 15:29:47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红网湘潭县分站3月23日讯(记者 文银凤)阳春三月,暖风如熏,连日来,易俗河镇梅林桥村桃花谷基地的桃花竞相开放,繁花似锦、美不胜收,市民纷纷出门赏花,各种赏花美图刷爆了朋友圈。

一树树淡白、粉嫩的桃花,在绿叶的衬托下,或含苞待放,或欣然盛开,朵朵娇艳欲滴,繁花似锦,绵延不断。游人流连于桃花林中,尽兴拍照,趣赏桃花。

据悉,梅林桥村桃花谷占地面积200亩,目前已开发46亩,栽植了碧桃、红叶碧桃等品种桃花近3100株,除了桃花外,游客还可漫步浪漫的紫藤花海长廊,欣赏千柄古风油纸伞。记者了解到,目前这里正在举办桃花乡村旅游文化节,将持续到3月30日,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在赏花前应注意具体花期和当天天气状况,以免错过最佳赏花时节。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银凤

编辑:李辉军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0/03/23/69007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