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积极捐款献爱心 传递力量战“疫”情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圆 编辑:罗建 2020-03-03 15:28:37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99.jpg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举行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仪式

红网湘潭县分站3月3日讯(记者 彭圆)同舟共济克时艰,众志成城战疫魔。3月3日,湘潭县融媒体中心举行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仪式,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参加捐款的有该中心领导干部,也有普通职工;有离退休的老同志,也有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有的同志家中并不宽裕,也毫不犹豫地奉献爱心。

大家的善心和爱心汇聚成汩汩暖流,在春天的莲乡大地奔涌流淌。小到几十上百,大到数千上万,钱不分多寡,都是广大干部职工在力所能及范围内对抗击疫情的无私支持。有着这样无私的大爱,有着彼此最坚定的帮助,还有什么困难我们不能携手克服呢?大家纷纷表示,有了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圆

编辑:罗建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0/03/03/68299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