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整治交通顽瘴痼疾】货车超载58吨 逃避检查强行闯关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志勇 编辑:罗建 2020-01-13 14:14:24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1.jpg

行动前整队

红网湘潭县分站1月13日讯(记者 吴志勇)1月10日晚上,县交通运输局、公安局交警大队等职能部门在吴家巷治超站、县城大鹏西路等地对过往货车进行检查,严查超载、超限等违法行为。

111.jpg

驾驶员不仅没有减速,反而加速从交警身边疾弛而过

18点50分许,在吴家巷治超站,工作人员正组织过境货车有序进站检查,一辆牌照为赣C5H213的大货车由衡山往湘潭方向行驶过来,交警要求他靠右行驶,进站检查。谁知驾驶员不仅没有减速,反而加速从交警身边疾弛而过。

在107国道1776公里处,交警将这台逃避检查的货车拦下,带回吴家巷治超站进行检测。经过检测,该车总重量为89.73吨,超载58.73吨,属于严重超载。

122.jpg

交警对驾驶员进行教育

 县交警大队秩序中队教导员胡志远随即对驾驶员进行教育:“李师傅,超载58吨,属于严重超载,我们交警对你进行扣6分,罚1000元的处罚,并且你等下在路政工作人员的监督下,消除违法状态。”

在工作人员的监督下,该车卸下超载的货物,消除违法状态。在县城大鹏西路,交警也设卡对过往的各类货车进行检查,及时纠正车辆的违规行为。

12.jpg

交警在县城大鹏西路设卡检查

在当晚的检查中,共检查各类货车100余台,查获超限超载车辆18台,共计扣分108分,卸载货物400余吨,查处其它交通违法行为30起。(完)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志勇

编辑:罗建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0/01/13/65400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