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点穴式”督查纠治作风顽疾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罗伟 2018-09-26 17:41:07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为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治陋习,湘潭县纪委监委下发《2018年中秋、国庆节前后干部作风监督检查工作方案》,在“双节”前后开展干部作风监督检查。

此次督查由县纪委监委牵头组织,联合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县公安局、县财政局、县审计局、县食药工商质检局、县广电台等单位,成立3个督查组,采取暗访督查、执法检查、“点穴式”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抽查乡镇站办所、县直机关二级机构以及有执法权、收费权的职能部门。同时,为严明纪律规矩,节前集中发送一批廉政短信,督促党员干部严格遵守作风规定有关精神,并充分发挥来电、来信、来访、网络“四位一体”信访举报平台的作用,发动社会、群众监督,广泛收集“四风”问题线索。

除了节前督查外,还新增一轮节后督查,出其不意杀个“回马枪”。被检查单位现场随机抽取产生,重点检查违规公款消费和出入私人会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违规滥发津补贴,违规使用公车,党员干部参赌涉赌、吸毒涉毒、酒驾醉驾等问题,既查单位账目又查工作纪律,开展“点穴式”专项检查,巩固作风成效。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罗伟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