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委宣传部一行来我县考察、交流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湘潭县分站9月11日 编辑:李辉军 2018-09-11 16:04:54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DSC_0473 ??.jpg

会议现场。

红网湘潭县分站9月11日讯(记者 郭思斯)9月11日,韶山市委宣传部、韶山市广播电视台相关负责人一行9人来到湘潭县广播电视台,就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进行交流和探讨。

会上,县广播电视台负责人就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作了介绍。

2017年下半年,县广播电视台通过考察、调研、座谈等多种方式,将湘潭县新闻综合频道、县报社(刊物)、湖南省红网湘潭县分站、手机报、微信公众号(湘潭县发布、湘潭县广播电视台)、广播村村响等多个宣传平台的人员、技术、力量进行整合,制订了相关方案,并报县委、政府分管领导审批后实施。2018年初,通过“竞聘上岗、双向选择”的方式,打破了人员身份、三定方案的限制,正式组建了现行的内部机构及部门班子,实行“三媒融合”。 融媒体中心由总编室、新闻中心、新媒体中心、摄制中心、报社、广告中心组成,融媒体中心主任由分管新闻宣传的党组成员、副台长兼任。

随后,双方就机构编制情况、工作流程、薪酬制度改革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交流,考察组一行纷纷表示,县广播电视台主动顺应媒体形态,采用“中央厨房”采编模式,成立县级融媒体中心,实现三媒融合,有着资源丰富、队伍健全、起步早、力量强等优势。考察组回去后一定将好经验、好做法认真梳理总结,为韶山市媒体融合发展积累更多更好的经验。(完)

来源:红网湘潭县分站9月11日

编辑:李辉军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18/09/12/4530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