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天一检 湘潭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从严落实当前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

来源:湘潭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罗伟 2022-11-04 20:26:08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图片

2022年第12号

鉴于当前株洲等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为切实保护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严防疫情输入。在潭人员近期不得前往株洲市主城区及攸县城区,并主动劝阻现居住在株洲市的亲友近期不来(返)潭,严格执行当地静默管理相关规定。

二、强化核酸检测。城市区(包括湘潭县、湘乡市、韶山市城区)人口常态化核酸检测频次从即日起加密调整为两天一检。邻近株洲市的乡镇(街道)、企事业单位以及重点行业从业人员常态化核酸检测频次调整为每天一检。对未按规定进行核酸检测的实行弹窗、赋码管理等措施。

三、严格个人防护。个人在出入“三站一场”、交通卡口、各类室内场所及室外人员聚集场所应全程佩戴口罩、扫场所码,对无智能手机的特殊人员逐一登记个人相关信息。对未按要求佩戴口罩和扫场所码或登记者,一律不得进入。

以上防控措施根据疫情形势变化适时进行调整,其他相关防控要求仍按湘潭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10号、第11号通告执行。

湘潭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4日

来源:湘潭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罗伟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