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1例阳性感染者在我市有活动轨迹 有交集者请立即报备

来源:湘潭市疾控中心 编辑:李岱 2022-11-03 07:32:52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11月3日,接株洲市疾控中心协查通报,1例阳性感染者在我市雨湖区、岳塘区有活动史,现正在当地隔离观察。市、区两级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全力开展流调溯源、排查管控、核酸检测、现场处置等工作。经调查核实该阳性感染者在我市活动轨迹如下:

10月30日

15:00 自驾车从株洲市沿天易大道前往湘潭市

15:32 途径湘潭市五大桥

15:49 到达雨湖区万楼景区,游玩约1小时

17:10 自驾车到达岳塘区建设路口华隆步步高负二楼停车场

17:22 到达建设路口莲城夜市武冈卤香干小吃摊购买小吃

17:41 到达华隆步步高B馆六楼原味主张海南椰子鸡餐馆用餐

18:54 自驾车离开华隆步步高返回株洲市

请10月30日与该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村组)、工作单位或所住酒店报告(点击查询:湘潭市各社区(村组)疫情防控报备电话,并配合落实集中隔离、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相应防控措施。请广大市民及来(返)潭人员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增强防范意识,严格落实“健康第一责任人”要求,主动履行防疫义务,关注自身健康状况,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对不配合执行防控措施,造成疫情扩散的人员,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湘潭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11月3日


来源:湘潭市疾控中心

编辑:李岱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