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编办调研组来湘潭县开展“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调研

来源:县委编办 作者:黄波 编辑:王华 2022-10-26 20:02:40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10月26日讯(通讯员 黄波)日前,市委编办主任朱红兵带领调研组来湘潭县开展“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的调研活动。

调研组首先前往湘潭江声实验学校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湘潭县“公参民”改革工作推进情况、涉改的两所学校运行情况和改革中面临困难及问题。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湘潭县“公参民”改革取得的成绩,市县两级编办将切实履行职责,多方协调,依法依规探索适合学校特点的教师选拔和使用机制,尽最大的能力帮助学校和教师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积极推动“公参民”改革走深走稳。

调研组随后前往县委编办开展了调研活动,县委编办负责人就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特色亮点工作、存在的困难和建议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市委编办调研组一行紧扣“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主题,对县委编办提出的空编补员、机构编制巡视整改工作、实名制网办考核等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调研组指出,湘潭县机构编制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注重创新,特别是在“公参民”教育改革中,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为全县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机构编制保障。同时,调研组提出,下阶段县委编办要强化创新意识,注重打造工作亮点,加强宣传推介,传播更多的“机构编制声音”;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学好用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自身队伍建设,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机构编制人员队伍。

来源:县委编办

作者:黄波

编辑:王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