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易风采】网营物联项目完成90%工程量

来源:湘潭在线 天易微服务 编辑:罗伟 2022-10-09 15:14:49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近日,天易经开区网营物联(长株潭)智能供应链运营中心项目(以下简称“网营物联项目”)现场,挖机轰鸣,3栋高标准仓库初具规模。项目现场负责人彭军介绍,“项目整体工程量完成近90%,预计11月份竣工验收,未来将建成长株潭地区高标准智能供应链运营中心。”

微信图片_20221024151247.jpg

网营物联项目位于天易经开区玉龙路999号,是园区重点引进的先进物流仓储项目。项目总投资3.2亿元,一期占地面积161亩,总建筑面积57040.8平方米,主要建设3栋高标准仓库、1栋综合楼、一栋设备用房,规划有147个停车位。经历了年初的雨季后,连续晴好天气给项目带来助力。当前,综合楼正在扫尾中,3栋高标准仓库主体完工,数十名工人在开展机电设备、消防设施的安装,多台挖机摊铺石子为道路沥青铺设做好前期工作。

微信图片_20221024151251.jpg

高标准仓库究竟有多“高”?彭军介绍,仓库按照现代物流业的通用标准设计,采用钢混框架+轻钢结构,高度净空在10米以上,地面经过金刚砂处理,配备自动喷淋系统等完备的消防设施,仓库外部搭建了雨棚和装卸平台。未来,园内全部采用智能化立体货架,拥有AGV码垛机器人等物流控制系统。

微信图片_20221024151254.jpg

为确保项目的顺利推进,天易经开区管委会的联点领导多次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征地拆迁、杆线迁移、道路开口等问题。令彭军记忆深刻的是,项目场地内曾有一条高压线的主干线通过,给项目施工带来安全隐患。为迁移这条线路,天易经开区管委会与电力部门多次沟通,最终啃下“硬骨头”,为项目开工创造了有利条件。

微信图片_20221024151258.jpg

据了解,杭州网营物联控股集团拥有30年供应链运营经验,在国内主要产业集聚区及城市商圈建设、运营智能供应链设施,打造集商流、物流、资金流和信息流集成化运营的全渠道供应链服务平台。位于天易经开区的这一项目虽未竣工,但已有不少国内物流行业、食品行业的龙头企业前来接洽,探讨合作事宜。

来源:湘潭在线 天易微服务

编辑:罗伟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