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易风采│天易经开区3家企业入围第四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来源:天易微服务 编辑:罗伟 2022-08-16 15:07:44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近日,工信部公示了第四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湘潭有12家企业入选,其中,天易经开区的湖南信诺颜料科技有限公司、湘潭离心机有限公司、湖南金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进入公示名单。

所谓专精特新“小巨人”,是指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小巨人”企业是专精特新中的“优等生”,对于解决“卡脖子”难题意义重大。深耕专业领域、聚焦关键技术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不仅是经济韧性的重要支撑,是激发创新创造活力的重要主体,更是稳定产业链供应链的关键环节。

近年来,天易经济开发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相关决策部署,不断提高中小企业创新能力,引导企业抢占行业产业发展制高点,一个个专注实业、掌握“独门绝技”的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正如雨后春笋般茁壮成长,成为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024150816.jpg


来源:天易微服务

编辑:罗伟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