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邮政:为高考录取通知书“贴心护航”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圆 编辑:莫锦文 2022-08-25 09:27:19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824144955_副本.jpg

确保录取通知书准确投递到每一位考生手中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8月25日讯(记者 彭圆)近段时间以来,湘潭县邮政分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精心安排部署,全面做好高考录取通知书分拣运输、投递等环节工作,确保迅速、安全、准确投递到每一位考生手中。

“你好,你的录取通知书已送达,请签收!”投递现场,在仔细核对家长及考生的身份证和准考证,并签字拍照后,揽投员将湖南师范大学的录取通知书郑重地交到了考生手中,并送上了祝福。“太感谢了,我终于拿到了录取通知书。”据悉,谭同学一直以来的梦想就是当一名老师,拿到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后,他无比兴奋,激动地向揽投员表示感谢。

据该公司运营监控部负责人介绍,全县百余名揽投员正在以最高的寄递服务标准、最周密的部署、最严谨的操作流程,尽最大的努力确保寄递服务环节安全、可靠、可控。同时,努力确保当频进口、当频投递,确保签收联拍照上传并回收归档;确保电话预约,上门投递,严禁签收手续及档案不齐全;确保验视证件,签收手续齐全,严禁未经审核随意退回;确保签收联拍照上传并回收归档,严禁乱收费和搭载销售,努力把一件件承载梦想的录取通知书顺利送达每一位考生手中。(完)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圆

编辑:莫锦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