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厕所、大民生”中路铺镇为民送“福祉”

来源:中路铺镇 作者:彭黛霞 编辑:莫锦文 2022-08-16 08:32:51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图片 1.png

图片 3.png

施工现场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8月15日讯(通讯员 彭黛霞)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推进农村厕所革命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8月15日上午,中路铺镇政府组织分管负责人、改厕办、施工单位、潭湖村支村两委以及部分党员组长在潭湖村举行2022年厕所革命首厕过关制现场观摩会。

施工单位严格按照首厕过关制流程进行现场演示,基坑开挖-基础处理-罐体安装-人工湿地-冲水检验-基坑回填等,让在现场观摩的人员全方位体验整个改厕过程。技术人员则现场讲解了技术要领及注意事项,让大家深入了解了粪污无害化处理原理。

农村厕所革命事关农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现实利益,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的重要抓手。中路铺镇负责人表示:“厕所虽小,关乎民生。中路铺镇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拿出务实行动,真正做到为民办实事,为民送‘福祉’。”(完)


来源:中路铺镇

作者:彭黛霞

编辑:莫锦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