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湘潭市生态环境局湘潭县分局为天易经开区四家企业争取减排资金534万元

来源:湘潭市生态环境局湘潭县分局 编辑:彭电 2022-08-03 17:48:08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8月3日讯(通讯员 肖俭彪)群众在哪里,为民服务就要送到哪里,民意在哪里,为民服务就必须要到哪里,而群众的呼声是什么,群众的闹心有什么,都是为人民服务必须要面对和解决的问题。

图片1.png

今年,自“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开展以来,我局通过走访摸排,对天易经开区在环保领域改造投资大,企业负担重等困难,多次与省生态环境厅相关部门汇报、协调,初显成效,省财政厅与生态环境厅近期将对“湖南德天润包装印刷有限公司VOCs废气处理设备升级改造项目”“湘潭县食品行业低氮改造项目”两个项目共计四家企业拨付大气污防防治资金534万元,切实解决企业难题。后续,分局将做好技术指导和帮扶,督促按规定使用资金,加快项目实施进度,确保项目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切实取得最大的资金使用效益和污染物减排效益。(完)

来源:湘潭市生态环境局湘潭县分局

编辑:彭电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