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退役不褪色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庆“八一”活动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周术清 吴玲 编辑:宋倩 2022-08-02 17:44:11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1.png

重温军人誓词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8月2日讯(通讯员 吴玲 周术清)8月1日,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全局在职退役军人举行庆“八一”活动。

活动中,退役军人们统一着市场监管制服,重温军人誓词、进行队列操训练、开展拔河比赛,以此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展现退役军人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县市场监管局经历几次机构改革,人员队伍不断调整,目前,该局在职转业军人达61人,成为市场监管“铁军”的中坚力量。

活动中,该局相关负责人充分肯定了退役军人良好的军人作风,并勉励大家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和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更加团结务实的工作作风,争做表率,敢为先锋,为全县市场监管事业发展再立新功,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完)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周术清 吴玲

编辑:宋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