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城管执法局开展“送清凉”活动

来源:县城管执法局 作者:杨宇 编辑:宋倩 2022-07-22 16:31:38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722162722.jpg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7月22日讯(通讯员 杨 宇)夏日炎炎,酷暑难当,为进一步做好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园林、市政工人夏季防暑降温工作,开展好“送清凉”活动,7月21日,县城管执法局联合县总工会筹集物资,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清凉大礼包”。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县城区环卫、园林、市政等一线工人送去凉茶、清凉油、藿香正气水、仁丹丸等消暑物资900余份。

活动现场,县城管执法局负责人与环卫工人亲切交谈,殷切叮嘱环卫工人要注重自身健康状况,注意适当休息,并要求各市场化公司,在高温天气要合理安排工人作业,做好高温防暑降温物资配备,落实后勤安全保障工作。

一线工人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对我们的关爱,我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定努力工作,让县城更美丽!(完)

来源:县城管执法局

作者:杨宇

编辑:宋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