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县领导深入企业把脉问诊

来源:湘潭县 作者:杨灿 编辑:李岱 2022-06-07 17:12:49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aa5f63c89ba949f1a3730f0980177950.jpg

走访调研现场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6月7日讯(通讯员  杨灿)为发挥基层商会和非公经济在稳增长促发展中的作用,深入开展“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 6月7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胡明伟带队到河口镇商会和雍和物流企业进行调研走访,针对商会和企业在运营和经营中反映的困惑和问题进行把脉问诊和释疑解惑。

在走访中,胡明伟与商会和企业负责人面对面详细交谈,了解河口镇商会在促进“两个健康”中的地位作用,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今后发展规划和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并现场解决企业网络信号弱的“堵点”问题。

胡明伟强调:一是要增强发展信心。商会和企业针对疫情对实体经济和市场的影响,不松懈、不放弃,积极拓展市场,主动寻找商机,与党和政府共渡难关;二是认真梳理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问题,积极对接相关部门依法依规予以解决,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三是商会要顺应新时期发展的新要求,发挥主观能动性,围绕服务商会会员、服务企业这一目标,积极探索新机制新方法,谋划商会会员和企业抱团发展共同发展的新途径。(完)

来源:湘潭县

作者:杨灿

编辑:李岱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