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心连心走基层 面对面解难题】县领导走访调研联点企业

来源:县委办 作者:王峰 编辑:李岱 2022-05-24 17:29:20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5月24日讯(通讯员 王峰)5月24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滔带队开展“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深入小龙王食品有限公司调研,听取和解决企业反馈的困难问题。天易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欧阳钧参加。

多年来,小龙王食品有限公司始终坚持用心经营,为推动产业发展和县域经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受当前行业发展、市场环境等多重因素影响,企业生产经营面临一些困难和挑战。

何滔认真听取了企业的意见和诉求,要求科工、自然资源以及园区等部门单位加强工作对接,在土地利用、银行信贷等方面给予支持和指导,助力企业“纾困增效”。何滔表示,全县各级各部门将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问题。他希望企业进一步提振信心,理清发展思路;尊重市场,优化产品结构;盘活资源,减轻发展“包袱”。(完)

来源:县委办

作者:王峰

编辑:李岱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