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射埠镇:开展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把好廉洁履职“第一关”

来源:射埠镇 作者:肖若舟 编辑:李岱 2022-05-19 16:38:25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5月17日讯(通讯员 肖若舟)5月17日,射埠镇党委组织新选拔、调整的中层干部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打好廉洁履职的“预防针”,加深其对党规党纪的理解,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为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近年来,射埠镇严把干部选拔任用“廉洁关”,坚持用好廉政谈话武器,对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做到“四必谈”(即:职级晋升必谈、职务变动必谈、重要节点必谈、受到处分必谈),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强化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纪律底线,并将廉洁自律作为党员经常性谈心谈话的重要内容抓好落实,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会议要求,一是要严守政治纪律,坚定不移贯彻执行党委政府决策;二是要严守组织纪律,强化组织观念,不讲条件,维护团结,服从组织,思想上认同组织、政治上依靠组织、工作上服从组织、感情上信赖组织。三是要严守廉洁纪律,在涉及资金、项目等方面,严格遵守财务制度、审批程序;四是要严守群众纪律,做到“万事民为先”,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五是要严守工作纪律,严格履职尽责,提高工作效能,切实“正作风、提精神、鼓士气”;六是要严守生活纪律,加强道德修养,追求健康情趣,不断向廉洁自律的高标准看齐;七是要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细则,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八是要履行好“一岗双责”,提高廉政意识,管好用好站所人员,切实增强其主动性和能动性。

下一步,射埠镇将继续扎实开展廉政谈话,做到常吹廉风、常敲警钟、常打“疫苗”,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和底线意识,切实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来源:射埠镇

作者:肖若舟

编辑:李岱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