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交通运输局:携手共进 坚守疫散

来源:县交通局 编辑:宋倩 2022-05-07 09:07:16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5月7日讯(通讯员 燕妮)近日,县交通运输局负责人一行来到河口、石潭、花石、青山4个交通运输中心站(以下简称中心站),看望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同志们,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

据了解,湘潭县共有中心站5个,其中4个中心站有高速卡口检查任务。自3月18日以来,各中心站同志克服各种困难,在全县各高速卡口,全天 24小时3班轮守检查,同志们已默默坚守了近50天。其中,花石中心站,共18人,平均年龄50多岁。根据安排,需协助各乡镇负责回龙桥高速卡口和射埠高速卡口两个地方防疫检查。另需负责花石、射埠、排头及锦石4个乡镇的交通行业监管、公路养护等本职工作。

图片1.png

每到一个中心站,慰问组都亲切询问了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的精神状态,充分肯定了中心站同志们的工作,并指出疫情防控仍是重中之重,希望同志们在艰难时期,要精诚团结,要提振信心,体现交通人的担当,站好岗,当好守门人,继续做好高速路口出口疫情防控工作,争做“三牛四干”型好干部。慰问组一行表示,对于同志们提出的困难,局党委将迅速认真研究,和大家一起携手努力,攻坚克难,坚守疫散云开。(完)

来源:县交通局

编辑:宋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