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石镇:开展摩电专项整治,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来源:花石镇 作者:花石镇 编辑:宋倩 2022-05-05 15:19:02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5月5日讯(通讯员 刘华艺 贺 顺)为进一步加大对摩托车、电动车综合治理力度,提高广大驾驶员道路交通安全意识,维护辖区交通秩序,确保群众安全出行,近日,花石镇交管站、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交警六中队开展摩电专项整治行动。

集合.jpg

工作人员集结听令

微信图片_20220505104434.jpg

工作人员劝导违规驾驶行为

本次整治行动对镇区重要路段采取定点检查、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针对乱停乱放、超员超载、无证驾驶、私自改装、三轮车违规载人、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同时,工作人员将处罚与教育、宣传相结合,对有违规行为的驾驶员进行现场纠正、劝导、警告,讲解安全驾驶的重要性,提醒群众自觉养成佩戴安全头盔的习惯,通过人性化执法及加大宣传劝导力度,提升驾乘人员交通安全防护意识,做到见违必纠、纠违必处,切实形成严查、严管、严控的高压态势,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据悉,此次行动共出动工作人员20余人,扣留无牌或无证驾驶摩托车、电动车5辆,纠正摩托车、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300余起,取得了较好的整治效果。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常态化开展摩电专项整治行动,努力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完)

来源:花石镇

作者:花石镇

编辑:宋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