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俗河镇:开展摩电专项整治行动,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来源:易俗河镇 作者:刘天慧 编辑:宋倩 2022-04-28 16:10:55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428095608.jpg

工作人员警示电动车驾驶员佩戴头盔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4月28日讯(通讯员 刘天慧)为进一步加强摩托车、电动车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遏制交通事故多发势头,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易俗河镇交管站联合交警一中队开展违反交通秩序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微信图片_20220428100229.jpg

工作人员对违规载人电动车进行查处

行动主要对摩托车、电动车涉酒涉毒、涉牌涉证、飙车、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超载、逆向行驶、冲红灯、私自改装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行动过程中工作人员对途经执勤路段的摩托车进行了全面检查,对违反道路交通的行为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同时,工作人员还对违法驾驶的摩托车驾驶员进行耐心细致的安全教育,向其阐述交通违法的危害性和发生交通事故的严重后果,并倡导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共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微信图片_20220428095531.jpg

工作人员对违规载人电动车进行查处

据悉,本次行动共扣押无牌无证机动摩托车7台,劝导机动摩托车、电动摩托车戴头盔等交通违章行为510台次等。下阶段,易俗河镇将持续以严管严治的高压态势,严查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纠正一起、查处一起、依法处理一起,切实筑牢路面安全防线。(完)

来源:易俗河镇

作者:刘天慧

编辑:宋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