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谭家山镇:多部门联动整治马路市场 共创文明交通

来源:谭家山镇 作者:冯花 编辑:宋倩 2022-04-22 17:15:28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2.jpg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4月22日讯(通讯员 冯 花)为进一步规范交通秩序,4月21日,谭家山镇人民政府联合县交警大队机关警力、谭家山派出所,开展预防和压减道路交通事故“百日整治”攻坚行动。

行动中,联合执法人员在S329省道路口以及谭家山镇土地庙马路市场入口设置关卡,针对“两客一危一货一面一校”等重点车辆进行检查,严厉查处酒驾、醉驾、无证驾驶、货车超载、客车超员、违法载人、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头盔、改拼装报废车上路行驶等突出违法行为。

据悉,此次行动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91起,其中饮酒驾驶1起,无证27起,摩托车未戴头盔29起,摩托车违法载人4起,未注册号牌21起,电动自行车未戴头盔2起,载客汽车超员1起,货车超载3起。其他违法行为4起,扣摩托车26台。

下阶段,谭家山镇将继续把马路市场整治作为文明乡镇创建的重要抓手,坚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思想,坚持社会面正确引导,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努力营造秩序良好、安全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完)

来源:谭家山镇

作者:冯花

编辑:宋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