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作风建设进行时 | 市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上班迟到等工作作风问题(二)

来源: 廉洁湘潭 编辑:李辉军 2022-04-19 08:28:42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关于“正作风、提精神、鼓士气”

专项整治行动的专题通报(二)

2022年4月18日

4月18日上午,在市“正作风、提精神、鼓士气”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筹调度下,各县(市)区、园区,市直机关工委,督导检查组、暗访督查组按照“谁检查、谁复查”的原则,对上下班纪律和会风会纪开展“回头看”,全方位复查全市各级各单位作风问题整改情况。市本级相关单位4月11日上班迟到181人,4月18日复查发现迟到9人;县市区、园区相关单位4月11日上班迟到89人,4月18日复查发现迟到5人。上班迟到等现象持续好转,违反会风会纪的现象也明显减少。4月18日上班迟到人员有:市发改委2人,市工信局3人,市国资委1人,市国调队1人,市财政局2人,湘潭经开区5人。

4月18日迟到人员名单:市发改委卢垣潞、黎胤伸;市工信局陈仁杰、陈炜、罗陈鑫子;市国资委程向民;市国调队吴垠;市财政局潘福南、李勇;湘潭经开区黄谷、刘诗翠、彭银、袁志勇、杨琳。

潭广平:自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以来,各县(市)区、园区,市直各单位行动迅速、举措有力,进一步扛起主体责任,坚决守好作风建设主阵地,紧紧围绕干部作风突出问题出实招、出真招、出硬招,从小处着手、从细节抓起,着力扭转干部队伍纪律规矩意识不强、工作作风自由散漫等突出问题,全市党员干部作风持续好转。下阶段,将继续围绕“七不”现象和“十种”问题,以纪律的猛药,根治部分党员干部作风散漫,营造出“大干、快干、抓紧干、拼命干”的工作氛围;以更细的工作举措、更大的督查力度更优的工作作风,推动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来源: 廉洁湘潭

编辑:李辉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