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上班迟到工作作风问题

来源:莲乡纪检监察 编辑:罗伟 2022-04-13 16:46:34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自4月开展“正作风、提精神、鼓士气”专项整治行动以来,全县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迅速组织实施。为进一步营造“三牛”精神“四干”作风的氛围,结合行动方案,4月11日上午,根据市、县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统一安排,继续集中力量开展上下班纪律检查,发现县住建局、县卫健局有多名干部存在上班迟到的问题。

作风问题再小也是大事,改进作风刻不容缓。上述检查情况,深刻反映出我县部分单位干部在《县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督查通报第1期》印发后,仍然我行我素,违反上下班纪律。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不折不扣地执行上下班纪律要求,严守各项作风纪律底线、红线。各单位要切实加强干部队伍管理,严肃上下班纪律、会风会纪等纪律要求,持续纠治身边的不正之风。要加强教育警示,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以严的纪律、严的要求、严的监督塑造实的作风,推动干部思想有大提升、作风有大转变、风气有大净化,为加快建设“四区一地一圈一强”,实现县委“三提一领”战略目标,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


来源:莲乡纪检监察

编辑:罗伟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