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嘉桥镇:持续开展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行动

来源:杨嘉桥镇 作者:刘奕 编辑:宋倩 2022-04-13 10:25:58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4月13日讯(通讯员 刘奕)为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为广大群众出行打造规范、有序、通畅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杨嘉桥镇交管站联合交警四中队、杨嘉桥派出所开展交通秩序整治行动。

微信图片_20220412160443.jpg

此次行动以镇区内交通易堵点和交通事故多发路段为重点,结合事故预防、“一盔一带”等重点工作,开展全方位交通秩序集中整治,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整治中,工作人员坚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原则,与电动车驾驶员面对面进行交通安全教育,使驾驶人清醒认识到交通违法的严重性。自交通秩序整治行动开展起,共查处违法行为26起。

微信图片_20220412160431.jpg

据悉,为规范道路交通秩序,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该镇多措并举,持续开展交通秩序整治行动。在省道S325安装3块大型交通安全宣传牌,在事故易发、人流集中地段悬挂百余条内容醒目、带反光效果的交通安全宣传标语,利用村村响、电子显示屏、微信群等方式密集开展交通安全和戴帽工程的宣传,并继续落实好“上路行动”,重点对公路沿线住户加大安全宣传和警示教育;同时全面排查辖区内道路隐患路段,逐一查清,找准隐患点,建立台账,依托“两站两员”、一村一辅警等力量,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对辖区摩托车、电动车进行全面摸排,逐车逐人建立信息台帐。(完)

来源:杨嘉桥镇

作者:刘奕

编辑:宋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