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莲乡零距离】接连收到锦旗和感谢信 这个派出所要点赞!

来源:湘潭县公安 编辑:罗建 2022-04-08 10:34:05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开栏的话】

打出作风建设“组合拳”,吹响作风建设“冲锋号”!近日,“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和“正作风、提精神、鼓士气”专项整治行动全面启动,湘潭县融媒体中心积极响应市委、县委号召,策划推出【莲乡零距离】专栏,走乡村、进社区、入企业,深入报道湘潭县开展“一活动”“一行动”的好经验、好做法,集中展现莲乡大地的新气象、新变化,分享推介各级各部门深化为民办实事的新实践、新成效,与您一同感受莲乡人的欢喜、期盼、坚守和奉献,敬请关注。

对于公安民警来说,

收到的最好的礼物,

莫过于人民群众的支持和认可。

近日,县公安局花石派出所接连收到

两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

寥寥数语,

无不是对民警的肯定和鼓励。

微信图片_20220408100034.png

4月5日,花石派出所积极为群众追赃挽损,获群众赠“人民警察为人民失而复得暖人民”锦旗。锦旗背后,是一个这样的故事。

1月14日,花石派出所接到辖区刘女士报警称:1月13日至14日,她被人以刷单返利为由骗其下载一款名为“乾元坤和”的app,一共被骗了12万余元。接警后,民警积极开展侦查,并于2月份抓获一级卡嫌疑人李某某。3月4日,李某某家属主动提出赔偿受害人部分损失。目前,赔偿款已返还给刘女士。

失而复得的款项令刘女士十分感动,为了表达感谢,她特意定制了锦旗送到民警手中。

微信图片_20220408100038.png

微信图片_20220408100041.png

3月14日14时,花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女子在其家里闹事,扬言要自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经了解系排头乡王某与姜畲镇女子彭某有情感纠葛和经济纠纷。

经过4个小时的调解,彭某仍然情绪激动且有自杀倾向。该所高度重视,将纠纷情况上报县局,并将双方当事人带至花石派出所,联合排头乡司法所开展矛盾纠纷化解工作。经过长达数小时的思想工作,直至次日凌晨最终达成一致,双方和平分手,成功将矛盾化解。

“人间有真情,生活很美好,感恩有你们,你们是老百姓的福音……”近日,彭某从湘潭赶到花石派出所送上感谢信与锦旗对派出所的妥善处理表达感谢。(来源:湘潭县公安)

来源:湘潭县公安

编辑:罗建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