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启动“正作风 提精神 鼓士气”专项整治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辉军 2022-04-02 21:57:05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402215331.png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4月2日讯(湘潭县融媒体中心)4月1日上午,借助新一轮“竞聘上岗 双向选择”后中层干部任前廉政谈话的契机,湘潭县融媒体中心召开了“心连心走基层 面对面解难题”活动暨“正作风 提精神 鼓士气”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

会上,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传达了2022年全市党员干部“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暨“正作风、提精神、鼓士气”专项整治行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要求各位中层干部充满自信,勇挑工作重任;加强批评和自我批评,提高工作标准;身先士卒,在中心工作、安全生产、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上都要双肩挑,做示范;要着力把党员干部身上存在的“七不”现象“十种”问题揪出来,严加整治,以干部作风的提振转变,推动工作任务的落实,着力打造一支“三牛”精神“四干”作风型干部队伍。

2022年,湘潭县融媒体中心面临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舆论支持的挑战之年。作为县域宣传主阵地,湘潭县融媒体中心将结合活动主题,加大对活动的宣传力度,做到报刊有专栏、广播有声音、电视有影像、网站有专题,深入挖掘特色亮点,全面推介创新经验,广泛宣传先进典型,积极引导社会各界力量参与到排查预防、多元化解矛盾纠纷中来,参与到为民解难题、办实事中来。同时,中心还将重点推出短视频首推工程、服务转型升级工程、融合创新升级工程和人才素质提升工程四大工程,更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会后,各部门分别进行了学习传达。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辉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