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分水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分水乡 作者:张英杰 编辑:李辉军 2022-01-18 09:53:29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1月18日讯(通讯员 张英杰)1月17日下午,分水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县委党校副校长王耀进行了专题宣讲。党政负责人、机关干部、村党(总)支书记共计近100人参加活动。

图片1.png

宣讲现场

会上,王校长以“新时代新征程的行动纲领和政治宣言”为题,从总结百年伟大成就、实现理论新的飞跃、明确赶考新的要求三个方面,带领大家深刻认识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基本内涵和行动指南。同时王校长呼吁大家要勠力同心,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为振兴莲乡贡献自己的力量。

该乡主要负责人强调,全乡上下要凝聚共识,在思想上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在经济社会建设上要做好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等工作,在为民服务上要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切实办好民生实事,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来源:分水乡

作者:张英杰

编辑:李辉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