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路铺镇:多部门联动,织密禁毒“防护网”

来源:中路铺镇 作者:陈楚妍 编辑:李辉军 2022-01-18 11:18:16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图片1.png

检查组对娱乐场所业主现场宣传禁毒知识

图片2.png

检查组对经营场所进行禁毒检查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1月18日讯(通讯员 陈楚妍)为切实做好娱乐场所禁毒管理工作,积极打压涉毒等违法犯罪活动空间,切实提升娱乐和经营服务场所从业人员防毒、识毒、拒毒意识,营造文明、健康、安全的公共娱乐环境。近日,中路铺镇组织镇禁毒办、文化站、执法队、派出所等部门联合对辖区内娱乐场所开展禁毒突击排查,织密娱乐及经营服务场所禁毒“防护网”。

行动中,工作人员对网吧、宾馆等娱乐和经营服务场所进行抽检,督促场所业主严格落实禁毒主体责任,查看公共娱乐场所禁毒标识标牌悬挂、禁毒巡查记录、制度等方面的具体落实情况;向各场所业主以及从业人员开展现场禁毒宣传,要求他们认真学习、了解有关毒品知识,在工作中切实担负起禁毒的义务和责任,坚决杜绝涉毒案件发生,发现涉毒违法犯罪立即向公安机关报告,并叮嘱他们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线不放松,严格对进出人员测量体温、逐人登记,查验四码以及佩戴口罩,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通过此次禁毒突击检查,有效地提高了中路铺镇各行业场所负责人和从业人员的禁毒责任意识,为打造健康、安全的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据悉,下阶段中路铺镇将不定期组织相关部门联合对辖区各行业经营场所开展抽查,不断推进镇域涉毒整治,营造良好的文化娱乐环境,持续巩固禁毒治理成效。

来源:中路铺镇

作者:陈楚妍

编辑:李辉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