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关于依法处理被扣留、扣押机动车辆的公告

来源:湘潭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编辑:李辉军 2022-01-17 16:48:36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湘潭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及其所属中队于2020年、2021年1月至10月31日依法扣留、扣押的交通违法车辆和交通事故车辆(详见清单),机动车驾驶人、所有人、管理人一直未前来接受处理,长期占用社会停车场。为解决这个问题,我大队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和省交警总队相关规定已经书面、短信、电话等多种方式通知、催告,当事人至今仍未来接受处理。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现予公告,请上述车辆驾驶人、所有人、管理人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个月内,携带相关手续到我大队或所属中队接受处理、领取车辆,逾期仍不来接受处理的,我大队将对该批扣留、扣押的机动车辆(共2740台)依法拍卖,作报废处理,其残值拍卖所得上交国库。

附:湘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暂扣机动车台帐.xlsx

湘潭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2年1月17日

来源:湘潭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编辑:李辉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