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莫锦文 张学 编辑:罗建 2022-01-17 15:57:41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图片6.jpg

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1月17日讯(记者 莫锦文 张学)1月17日上午,县委书记黄劲松主持召开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县领导刘耀奇、张清平、胡明伟、文香军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精神,上级关于民族工作和宗教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县贯彻落实《条例》的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有关文件。

黄劲松指出,去年以来,全县统一战线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和县委要求,坚持党的中心工作指到哪里,统一战线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工作亮点纷呈,呈现出思想引领有声有色、服务大局有力有为、自身建设有力有效等特点,为全县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就如何做好下阶段统战工作,黄劲松强调,要把牢政治属性,确保统战工作的正确方向。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条例》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发挥统战优势,凝聚振兴莲乡的强大合力。统一战线要发挥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等优势,以“乡情”为纽带开展“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等活动,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牵线搭桥,在“振兴莲乡 我的责任”中彰显法宝价值、担当更大作为。要强化统筹协调,构建同向同行的崭新格局。统战工作不仅仅是统战部门的工作,更是全党的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服从县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调度,增强责任意识、合作意识、大局观念,扎实抓好各自领域统战工作,为推进统一战线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实现县委“三提一领”宏伟目标不懈奋斗。(完)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莫锦文 张学

编辑:罗建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2/01/17/107798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