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易金霞小学开展期末学科素养“串班乐闯”特色评估

来源: 天易金霞小学 作者:赵燕 崔躲成 编辑:罗建 2022-01-13 10:49:06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113104107.jpg

微信图片_20220113104115.jpg

微信图片_20220113104112.jpg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1月13日讯(通讯员 赵燕 崔躲成)为有效落实“双减”政策,对学生实现以评促学,对教师实现以评促教,天易金霞小学二年级开展了“虎虎闯关 串串乐来”2021年下学期语文学科素养评估。

二年级语文老师依据本学期语文学习核心素养要求,教研团队合作,精心设计“造句有方”“说图达人”“识字专家”“字典快客”等八个测评关卡,再组织孩子们串班乐闯。

本次乐游闯关活动,得到了家长们的大力支持。在家长志愿考官们的爱心引领下,每个关卡笑声连连,收获满满。

相比纸笔书面测评,串班乐游闯关评估更有趣、更多元,更受师生家长们的欢迎。本次活动,不仅评估了孩子们语文学科的基础素养,促进知识的迁移和运用,更重要的是,给孩子们的综合素质搭建展示台,关照全面发展,弘扬中华文化,真正将“双减”落到实处。


来源: 天易金霞小学

作者:赵燕 崔躲成

编辑:罗建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2/01/13/107681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