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全面推进防范化解涉众型非法经营活动稳定风险工作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洁 编辑:罗建 2022-01-11 17:10:49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111170504.jpg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1月11日讯(记者 彭洁)1月10日,湘潭县2022年防范化解涉众型非法经营活动稳定风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召开,总结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重点。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崔勇参加会议。

2021年,我县全方位组织,全过程排查,在全县17个乡镇开展防范化解涉众型非法经营活动工作集中入户宣传活动,定期开展“日常动态巡查+扫楼行动”,未发生一起因非法集资不立案造成的集访事件,为打造优良县域经济金融生态夯牢了基础。

下阶段,我县将坚持“打早打小、露头就打”的工作思路,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全面增强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最大限度实现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统一,把重要时段、重点群体的稳控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知责明责、履职尽责,严格落实各项决策部署,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扎实做好该项工作;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明确“两个有效、两个严防、三个不发生”;要迎难而上,攻坚克难,提升事后处置质效,确保全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的大局稳定。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洁

编辑:罗建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2/01/11/107323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