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信访局:瞻仰元帅像 勇攀乌石峰

来源:县信访局 作者:王易 编辑:罗建 2022-01-11 10:29:16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111101556.jpg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1月11日讯(通讯员 王易) 日前,县信访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彭德怀故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乌石峰下,彭德怀元帅铜像巍然耸立,阴雨绵绵的天气和苍松翠柏更衬托了几分肃穆的气氛。县信访局党组带领全体同志向铜像集体三鞠躬,表达对彭德怀元帅的无限崇敬和怀念。随后,县信访局一行参观了彭德怀纪念馆。展厅图文和陈列的史料、文物,生动再现了彭德怀伟大、光辉、战斗的一生。参观完纪念馆后,县信访局一行冒着低温和绵绵细雨攀登了乌石峰。在登山过程中,大家相互照应,展现了积极向上、敢于吃苦、奋力争先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活动,全局进行了一次精神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赓续红色血脉,从彭德怀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身上传承革命精神和高尚品格,并将之转化为干事创业激情,为振兴莲乡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县信访局

作者:王易

编辑:罗建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2/01/11/107307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