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安排部署当前和春节期间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莫锦文 贺帆 编辑:刘谱 2022-01-10 18:22:19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110181835.png

湘潭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调度会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1月10日讯(记者 莫锦文 贺帆)1月10日下午,湘潭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段伟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肖小年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分析研判疫情防控形势,通报疫苗接种等工作的推进情况,进一步明确各工作专班的责任分工,安排部署当前和春节期间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段伟长指出,当前,国内疫情呈现多点散发态势,加之春节来临人员流动更加频繁,我县外防输入压力进一步加大。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进一步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确保全县人民过上欢乐祥和的春节。他强调,要防止常态化防控变成疲态化防控,务必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确保思想认识到位、主要领导到位、落实措施到位;要防止常态化防控变成常规性调度,务必在工作上突出重点,抓好外防输入、内防聚集、物资储备等工作;要防止常态化防控变成常态化应付,务必在效果上充分保证,抓实疫苗接种、城乡居民医保参保、防控知识宣传等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莫锦文 贺帆

编辑:刘谱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2/01/10/107293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