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10宣传日:人民至上110,勇毅护航新征程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成 编辑:李岱 2022-01-10 16:36:59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图片11.jpg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1月10日讯 记者 黄成)2022年1月10日是第35个110宣传日,为了引导群众正确使用110,珍惜警务资源,上午,一场以人民至上110,勇毅护航新征程为主题的集中宣传咨询活动在同方步步高广场举行。


图片22.jpg

活动现场,民警向过往市民详细解读了报警注意事项和安全防范知识,向大家发放安全宣传手册,帮助引导群众正确高效地使用110资源。马上又要过年了,回乡探亲人员增多,随着人流量剧增、人员走失、物品丢失等案件有所增加,警方也呼吁广大市民在加强防范的同时,通过规范合理的报警支持110的工作。

据了解,2021年,我县共接待群众来电19.04万个,有效警情9.21万起,救助群众3.42万人。正是因为有一群这么无私奉献的人民警察的守护,我们的生活才那么安宁和谐,在此我们向广大奋斗在岗位上的人民警察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成

编辑:李岱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2/01/10/107285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