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易金霞小学: 升旗仪式常态化 持续培养爱国情怀

来源:天易金霞小学 作者:肖彩霞 王燕 编辑:罗建 2022-01-10 15:50:03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110153619.jpg

微信图片_20220110153615.jpg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1月10日讯(通讯员 肖彩霞 王燕)为培养学生尊重国旗、热爱祖国的情感,体会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激发孩子们努力进取、立志报国的斗志,树立远大理想,厚植爱国情怀,湘潭县天易金霞小学每天组织全校师生举行升旗仪式。

在校园广场,每天早上8:20旗手们会准时升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周一,全校师生齐聚运动场参加升旗仪式。周二至周五,各班在班主任的组织下于教室面向校园广场的旗台处,当雄壮的国歌从广播里传出,少先队员们高举右手,神情坚毅,齐唱国歌。“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前进,前进,进。”唱出心中的豪情,坚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信念。

当激昂雄伟的国歌在校园上空回荡,无论是任课教师,还是食堂工作人员、保洁人员、保安,都立马停下手头的活,身转旗台处,随旋律歌唱,仰望国旗冉冉升起。

天易金霞小学每天举行升旗仪式已持续了两个多月,增强了同学们爱护国旗、不忘国耻、振兴中华的信念。孩子们都表示:每都很天期待着这一庄严肃穆的时刻,要努力学习,拓宽知识边界,提升内涵,长大后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天易金霞小学

作者:肖彩霞 王燕

编辑:罗建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2/01/10/107283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