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湘潭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谢琪杰 编辑:刘谱 2022-01-07 16:55:18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1月7日讯(通讯员 谢琪杰)为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湘潭县自然资源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实效,1月7日,湘潭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湘潭市党的理论政策宣讲员、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副教授颜自力进行专题宣讲。

微信图片_20220107165227.png

会上,颜自力教授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题,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背景意义和主要内容,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不忘初心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方面对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宣讲内涵丰富、脉络清晰、重点突出,让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备受启发。

会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结合宣讲内容,分支部召开研习、讨论,进一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莲乡自然资源人奋进新征程的实际行动,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为建设县域自然资源事业贡献力量。

来源:湘潭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谢琪杰

编辑:刘谱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