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安委会2022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莫锦文 张学 编辑:罗建 2022-01-05 17:34:24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105171309.jpg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1月5日讯(记者 莫锦文 张学)1月5日上午,湘潭县安委会2022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县委书记黄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段伟长主持,县级领导张清平、陈赞、肖睿、文香军、肖小年、冯传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1年度工作,深入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重点就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道路交通、文化旅游、特种设备、建筑施工、农业水利、燃气管道等行业领域事故防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就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黄劲松强调,要以最高的站位深刻树牢安全理念。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毫不放松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切实承担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要以最硬的措施全面开展排查整改。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强化监管措施,认真查找各行业领域和辖区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敦促和指导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确保隐患及时发现、及时整改,做到防患于未然。要以最严的纪律层层压实安全责任。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好,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以最实的作风切实保障工作落实。春节临近,各级各部门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值班值守,严格监管执法,强化督查督导,确保节假日期间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实现“三提一领”宏伟目标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完)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莫锦文 张学

编辑:罗建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2/01/05/107154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