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人民政府第十七届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思源 编辑:罗建 2022-01-05 10:06:40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QQ图片20220105095931.jpg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1月5日讯(记者 李思源)1月4日上午,湘潭县人民政府第十七届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段伟长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湘潭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完成2021年度主要经济指标相关工作。会议强调,春节临近,全县各乡镇、各部门要做好年前的各项扫尾工作,确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或超额完成,力争在全市创先争优。同时要积极谋划来年工作,主动对照县人大会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确定的各项目标,全力铺排2022年度要实施的重大项目、重大工程,稳字当头、破除险阻、聚精会神搞建设,担负起振兴莲乡的相关责任,力争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会上,段伟长解读了湘潭市政府工作报告要点,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迎春参加湘潭县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和在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贺波参加湘潭县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和在市政府十六届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就如何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段伟长指出,“六大倍增”计划作为动能转化、稳中求进的主抓手,必须加快谋划、完善思路、出台方案、细化任务;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关系全局、情系人民的持久战,必须立足长远、克服疲惫、紧盯重点、万无一失;年终三保支出作为稳定民心、激励斗志的保底线,必须明确目标、强化责任、多方筹资、全力以赴;绩效考核指标作为客观评价、涉及全局的指挥棒,必须整体把握、勤抓密调、力保目标、平稳开局;争资争项招商作为对接政策、拥抱市场的关键点,必须尽早谋划、广泛协调、抢抓机遇、力求主动;安全生产工作作为保护人民、维护稳定的主职责,必须强化分工、细化检查、整改隐患、全员发力;关心弱势群众作为展示爱心、展现公平的好形式,必须细之又细、用心用情、工作到位、注重效果。

会上,段伟长还就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领导张清平、崔勇、姜超、陈赞、肖睿、文香军、肖小年、冯传强参加会议。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思源

编辑:罗建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2/01/05/107112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