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洁 方欲晓 编辑:罗建 2022-01-05 09:16:27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图片1.jpg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1月5日讯(记者 彭洁 实习 方欲晓 )1月4日,湘潭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了“市两会”精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虹伶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两会”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是一次体现人民意愿、凝聚新时代共识、鼓舞300万湘潭人民朝着新目标开启新征程的大会。两会期间,全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认真听取和审查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重要报告,选举了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和市政协新一届领导班子。大会取得了丰硕成果,明确提出了湘潭市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必将激励全体湘潭人民上下一心,精神振奋,信心满怀,干劲勃发。

会议强调,未来五年,各相关单位要紧紧围绕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六新”目标和高质量发展“八大体系”,紧扣“十四五”规划提出的“四区一地”战略定位,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把握大势、遵循规律、改进方法、管好预期,在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中彰显新担当,在推进长株潭一体化上展现新作为,在推动城乡融合发展上取得新成效,在传承红色基因上探索新经验,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湘潭。

当天,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家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等会议精神,并对当前宣传思想文化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完)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洁 方欲晓

编辑:罗建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2/01/05/107109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